江大仙🍓

Forever💙

【超级制霸】关于喜欢的十件事

/终于还是在十二点前爆肝写出来了

/迟来的生贺

/哥哥生日快乐啊


1.喜欢赖床

闹钟已经响了两次,林彦俊皱眉,将被子拉高,堪堪遮住耳朵。

“烂人,还要不要工作啦!!”

陈立农刚伸出一只手把闹钟关掉就被某人拉住重新圈在怀里

“不想工作,你要不要考虑包养我?陈总”

“才不要嘞,脾气坏又爱臭屁,麻烦死了。”




2.喜欢小面包

“早餐不可以只吃小面包啦。”

“哼”

“干嘛啦,冰箱里还有牛奶和三明治。”

“哼”

“耍小孩子脾气是不是?”

...

“我可以只吃小面包。”

“我很好养的,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3.喜欢吃醋

“梦想是每天都能和巧克力在一起???”

想到自己这么大方的分出一个生日愿望,收到的不是表白而是帽子?!

陈立农呼哧呼哧的咬了一大口巧克力,抬眼小心翼翼的瞄了一下浑身散发着“凑活过呗,还能离咋滴”的林彦俊,笑弯了眉眼。

“喏,我把我的最爱给你。”

“原来你的最爱是巧克力吼”

“我在给我的巧克力说话,你插什么嘴。”




4.喜欢拥抱

“陈立农你有肌肤饥渴症是不是?”

刚刚套上西装外套就被人从身后抱住,林彦俊突然感觉自己像养了一只大型犬什么的。

“录vcr的时候,给我好好说,敢说我梗烂,就让你下不了床”

小孩笑眯眯的凑到面前

“知道啦,我的彦俊”

一脸期待是怎么回事啦!!!



5.喜欢亲吻

“我要出门啰。”

林彦俊整理一下领带,站在玄关处进行最后的暗示。

我真的出门喽。

“知道啦知道啦,路上小心”

果然暗示在陈·榆木脑袋·农面前是起不了作用的。

林彦俊叹了口气,勾住陈立农的脖子,在自家恋人粉嘟嘟的唇上印上一吻。

小孩脸皮薄,吼完就往卧室跑“你耍流氓!!”

“提个神而已啦”



6.喜欢吐槽

“陈立农你的吻技是有在烂诶”

“你很熟练哦?”

“那可不,哦不是”

...

“农农,开门啊农农”

“你不要这样无理取闹好不好”

“陈!立!农!我错了~”

“林哥,键盘还我好不好”范丞丞欲哭无泪,“我给你换成搓衣板行吗?反正效果一样。”



7.喜欢乖乖

生日会上:

主持人:“听说林先生很喜欢吃乖乖?很久没吃到了,会想念吗?”

林彦俊:“乖乖吗?确实很久没吃了,但还好啦。”

主持人:“粉丝送了十箱乖乖,就在后台哦,大家是真的很贴心呢,林先生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的吗?”

林彦俊(惊讶脸):“十...十箱?你们在哪听说的?其实也没...”

主持人:“陈立农先生之前在直播说的,没想到外表冷酷的林先生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林彦俊:“谢谢大家,我非常喜欢




8.喜欢干净

“林彦俊你刷牙也要这么久吼?”

每次都要刷满三分钟的某人,吐掉嘴里的泡沫。

“还不是为让你吃上干净肉。”

陈立农假装听不懂:“我好困哦,你好了叫我,我去眯一会。”

“陈立农!!才从健身房出来满身汗的!!我给你说了多少遍了!!上车要脱鞋!!”



9.喜欢动物

陈立农用被子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肉乎乎的小脸。

“阿俊喜欢猫还是狗?”

“嗯...我喜欢兔子”

“诶...你不是喜欢猫吗...”

陈立农不好意思地喃喃道,把被子放下来,露出头顶的一对小小猫耳,白皙的大腿后还垂着一条毛茸茸的尾巴。

林彦俊两行鼻血喷涌而出,滔滔不绝



10.喜欢你呀

“所...所以真的...没有准备生日礼物?”

怼天怼地的林制霸第一次怂了,结巴了,眼神飘忽就是不敢看自家小猫咪。

陈立农拉起他的手,将自己脖子上的丝带慢慢扯下“这个生日礼物还满意吗?”

林彦俊震惊了,愤怒了,出门前还是纯情小白兔,现在怎么这么会撩?!

愤怒的后果就是把所有理智抛到了脑后,倾身压在小恋人身上。

“要教我接吻吗?”陈立农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完蛋ne,好像玩过火了

“不。”林彦俊扯开腰间固定的带子“还想教点更坏的。”

拉灯——

黑暗中谁在耳边呢喃

“Crush  on  you”

评论(13)

热度(7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