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仙🍓

Forever💙

【all农】你们老师也都这样吗?

/可能一发完可能连载
/算了不连载了,我快秃了


1.

语文老师叫王琳凯,但他让我们叫他鬼老师,刘老师,李老师。


鬼老师比我们还不喜欢上课,通常下课铃刚响,鬼老师就只剩残影了,后来他每次上课还带上了滑板。


但是上课的时候鬼老师还是很认真
“下面我们请一位同学起来freestyle,哦不是,朗读课文。”


鬼老师是个酷盖,还是个很贤惠的酷盖,鬼老师不知道在哪学会了黑椒牛排,然后给陈老师做了一个星期的牛排
陈老师都感动哭了


2.

朱老师是全校最不像空手道选手的数学老师

朱老师有个外号叫暴力仙子,暴不暴力我不知道,但听说我们学校最威猛体育老师的卜凡都怕他

我其实不信

因为朱老师对陈老师就特别温柔
“农农农农,我会按摩要我帮你按按吗”
“农农农农,快来,草莓牛奶我给你留了一半”
“农农农农,晚上我们去吃海底捞吧”

但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有一双聪慧的眼睛

后来朱老师在课上解释

“我真的不凶,你们别听他们九个乱说”

???

还算上了五百万吗?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我们数学老师的数学其实不太行




3.

陈老师是最受欢迎的老师


不是最受学生欢迎


是最受老师欢迎

陈老师第一天上课的时候就有老师来听课

“...昊昊,你挡住我了”

重新把塑料凳挪到讲台旁的黄老师很委屈
“我可是副班主任诶,有义务对任课老师的教学质量进行检查。”


“黄明昊,大概是我很久没和你谈心了?”
藏在窗帘后面的朱老师突然出现,并像提小鸡一样提着黄老师夺门而出

“我怎么不知道我们班有副班主任?”蔡·正牌·徐·班主任·坤双手抱在胸前,转身对着走廊咆哮
“朱正廷!!把门放下!!”


陈老师很高

经常被同学问
“老师你这么高,为什么不去打篮球?”

陈老师会害羞的挠挠头
“我不太会诶,但是你们蔡老师打篮球特别厉害”

但林老师会反问
“你长这么矮为什么不去卖烧饼?”



4.

林老师是我们的政治老师,但我们私底下都叫他“政坛大魔王”

大魔王有特殊的整顿课堂纪律的技巧
比如他会在上课的时候讲冷笑话

不好笑

但是真的冷

但林老师觉得是我们的问题
“明明之前讲给农农的时候,他说很好笑,你们真是朽木不可雕”



这就是你讲冷笑话活跃课堂气氛的理由?

大魔王是个没有感情的上课机器
比如他会在上课的时候突然让我们摇摇头

我们一脸懵逼的照做后

他也一脸正经的问

“有没有听到你们脑袋里的水声?”

大魔王也很温柔
比如他会在陈老师上课的时候隔三差五敲门

“记得喝水”

“感冒冲剂冲好了,三分钟后喝”

“你不舒服就坐着上课吧,让那群小兔崽子站站,免得他们坐不住”

哦我收回这句话

【所以林老师是陈老师的清冷人妻受】
我在草稿本上愤愤写

后来草稿本不小心被我夹在政治练习册里了

再后来

我的政治作业多了一倍

【林老师是大总攻】

我哭唧唧的换了个草稿本




5.

蔡老师是我们的历史老师兼班主任


我们开学的第一天,蔡老师叫同学把前后门都关上,对我们说


“门关上,咱们就是一家人了,平时皮点闹点都没事,但上课要认真,尤其是上你们陈老师的课,谁要是气到他了,我就送他去当国旗护卫队。”


蔡老师是霸道总裁本霸


但蔡老师有一个不怎么霸道总裁的爱好

蔡老师喜欢小黄人


蔡老师还在办公室陪陈老师一起学小黄人叫

“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


哦我什么都没看见

关上办公室门的那一刻,我坚定的看着蔡老师的眼睛

蔡老师有个很喜欢的小黄人玩偶


曾经很喜欢


因为我看见那个玩偶已经被陈老师拿来当坐垫了



6.

范老师是一个被教书耽误的美食博主


范老师给我们上地理课画风常常是这样的:


“重庆,四川位于盆地,重庆又被称为雾都,因为地形原因,湿气较重,所以川渝地区偏爱麻辣,比如火锅辣子鸡酸辣粉毛血旺重庆小面抄手竹楼泉水鸡余记红蜻蜓香辣鱼味兆鲜羊角风味豆干黄二娃鸡汤铺盖面木洞油酥鸭金雁牌油酥米花糖康记手工肥肠鲜粉射雕牌洪七公叫化鸡任记乡巴兔”


“寒暖流交汇会使海水搅动,带动海底的营养盐类上泛,这些盐类使得大量浮游生物繁殖,而浮游生物又为鱼类提供了丰富的饵料,所以寒流暖流交汇的地方往往会形成渔场,喜欢海鲜的同学一定不能错过辣炒蛤蜊,海鲜卤面,鲅鱼水饺,海菜凉粉。”



“好饿,你们肯定藏吃的了,快交出来”


“那位吃泡椒鸡爪的同学,如果你不分我一半,我就点名让你站起来了”


范老师经常来学校食堂吃早点


怕冷的范老师在冬天戴上了雷锋帽


喝粥的时候范老师嫌麻烦,就没脱帽子,只是把两边护耳折上去


刚要喝的时候,右边护耳掉下来,垂到饭碗里


范老师淡定的放下碗,把右边护耳折上去


准备继续喝的时候,左边护耳又掉下了,垂到粥里


范老师吸了口气,把左边护耳折上去


低头靠近饭碗,又一个护耳掉了下来


范老师气得一把扯下帽子,反手扣进碗里
“你先喝!!老子让你先喝!!”


骂过后还没消气,气呼呼的去找陈老师,非要陈老师陪他一起骂



7.

王老师今年二十四岁

是我读书生涯中遇到的第一个没有秃头的物理老师

可能是因为他喝啤酒都要放几颗枸杞吧


王老师很会养生,经常给我们推荐保健品

比如“忘不了”,“脑白金”


还有他经常给陈老师泡的薏仁水

有次考试后

王老师很快就把物理试卷评讲完了,王老师闲着无聊,又把英语试卷给讲了



8.


每个人都有小癖好

黄老师也不例外


黄老师喜欢边上课边转书


后来被巡查的副校长抓到


于是周一晨会上

副校长在主席台汇报工作,黄老师被罚站在边上转书,书掉几次,罚转几周



黄老师很皮


在某次化学实验课上


黄老师为了让我们充分发现化学的魅力,了解各种元素之间产生的反应


他带领我们一起去炸了学校的下水道


黄老师有次在讲解化学方程式,在黑板上写


【Mg+ZnSO4=Zn+MgSO4】


翻译一下就是“你们陈老师的美,偷走了我的心”

卧槽
理科生的浪漫



9.

学校的早读时间很早


守早读的老师一般会带上早饭在教室吃


通常都是牛奶,面包,稍微过分的就是包子,饺子之类的


但是有一次,尤老师带了一碗热干面


吃的时候还一直小声念个不停“这个面好好吃哦,明天给农农带一碗,诶,子异好像说农农最近上火了不能辣,算了,过几天给他带吧。”


我一直觉得尤老师选择教生物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不是说他教得不好

而是我们真的不止一次看见他对着生物书上的一些图案咽口水


尤老师酷爱唱歌

在学校举办的“我是歌手”大赛中,用一首潇洒小姐,一炮而红

评论(178)

热度(6264)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