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仙🍓

Forever💙

【all农】奶泡森直播间 01





-您关注的  奶泡森直播间 正在直播~

由于官方没有事先宣传

看到这条推送消息时粉丝们措手不及,奔走相告,喜大普奔。


1.

“哈喽各位九妹”陈立农举着手机对着不断涌进的粉丝招手


【来了来了】

【啊啊啊啊看看我刷出了什么宝贝!!】

【九妹是什么鬼啦!!叫我们宝宝】

【崽崽太好看了!!!】

【手机拿远点!!我不行了!!被美颜击中】

【呜呜呜僵尸官博终于诈尸了,有生之年QAQ】

【呜呜呜今天是绝版的瓜皮头农农】

【农农太奶了叭】




“zi道你们想我们ne,所以接下来就由我,mc农农带大家参观我们奶泡森公寓。”陈立农对着镜头做了个不太熟悉的wink,成功引爆弹幕。




【妈粉1号阵亡,2号准备】

【女友粉集合!!准备团战!!】

【呸!!妈粉绝不认输】

【趁乱抱走农农】

【前面的站住!!休想!!】

【陈立农正牌女友就静静的看着你们】

【崽崽妈妈爱你!!】



“你们在说什么ne”陈立农凑近一点看见满屏的表白和妈粉与女友粉之间的掰头有些哭笑不得“你们不要吵架啦”



【好好好,崽崽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好好,老公说什么就是什么】

【???】

【???】

【停战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这届粉丝好优秀】




“嘘,这次直播没有通知其他成员,所以我们这算突袭!”陈立农把手指竖在嘴前,做出一个嘘声的手势,示意大家安静下来。




【好dei(超小声】

【麻麻问我为什么匍匐着看直播(小声】

【崽崽嘟嘴的样子也好可爱,一把搂住】

【嘘,前面的小声啦(压低声音】

【就是,一会别人发现农农了怎么办(左右探头】

【dbq我好想笑】

【我们不是弹幕吗???】

【...对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好可爱哦”陈立农被自家蠢萌粉丝乐得直不起腰来“好啦好啦,我带你们去参观工作室”



陈立农对着镜头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起飞喽”,然后把手机换了一个面,举过头顶。



【不要!!妈妈还没看够你的脸】

【word天,这是航拍吗】

【快...快放下来,我害怕】

【这就是186+的视角吗,呜呜呜我恐高】

【哈哈哈哈你们平时不是嚷着要农农举高高吗】

【陈立农果然是我踩着aj都亲不到的人】




陈立农自然是看不到直播间的哀嚎,一边走一边十分兴奋的给大家介绍
“前面就是我们平时练舞的教室了,咦,有音乐声诶,你们听到了吗?”


陈立农刻意放慢步伐,踮着脚小心翼翼的靠近,把门拉开了一条缝,冲里面张望“大家猜猜会是谁呢?”


【镜头怼门上了!!妈妈什么也看不见啊】

【农农移一下镜头!!听听我说的吧】

【猜对了老公奖励亲亲吗】

【我赌一根辣条,里面是坤哥】

【嘘,我好像听到脚步声了】



“农农?你扒这干嘛呢?”门被猛的拉开,蔡徐坤看着以诡异姿势半蹲在门口的陈立农有点懵,然后一低头看见陈立农脑袋上映着自己放大版脸的屏幕更懵逼了。




【卧槽神颜啊,这种角度都hold住】

【那声“农农”苏爆了!!啊我死了】

【怎么一股山东大碴子味?】

【哈哈哈哈dbq丞星跪滑道歉】

【kn女孩集合!!准备团战!!】

【难道只有我发现了这个体位的问题吗】

【其实我也...】

【这是去幼儿园的车吗??】

【湿...湿身...play】

【呸!!坤哥刚刚在练舞好吗】



“surprise!!哈哈哈哈突击直播!!诶诶,别走呀坤坤。”陈立农一把搂住后退的蔡徐坤。



“来来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嘛。”陈立农笑眯眯的举起手机,蔡徐坤无奈的看了他一眼,还是靠了过来。



“大家好,我是陈立农的队长,蔡徐坤。”抬手将额前的湿发往后一撩。




【妈耶,小奶狗x小狼狗即视感啊】

【坤坤大背头攻到炸裂,谁说我们坤坤是小娇娇】

【喂,110吗?蔡小葵已经失踪好几天了】

【想给坤总跪下唱征服】

【这个开场白我能磕一百遍啊】

【啊啊啊啊啊这俩小孩太甜了叭,配一脸啊】

【有xjm录屏吗?!】

【呜呜呜我搞的就是真的】

【我想抱走农农,但我打不过那个姓蔡的男人】




“公司搞的?”蔡徐坤拿起搭在肩膀上的毛巾,给某个爱出汗的小孩搽脸。


陈立农稍微侧了侧身子方便自家队长动作,半眯着眼,像只被顺毛的大兔子。

“公司说是给大家的福利,对了,大家想要什么福利ne?”陈立农悄悄瞄看了一眼手心



【哈哈哈哈哈偷偷看小抄的崽崽也好可爱】

【那个蔡什么坤的,憋以为你偏头我就不知道你在偷笑了】

【搽脸的动作很熟练嘛,私下没少做吧】

【福利!福利!】

【想听坤农合唱!!】

【想听坤总说土味情话!!!】

【土味情话+1】

“情话吗?”蔡徐坤手撑着下巴,很认真的思考着。


“emmmm如果你的前男友和现男友同时掉进水里了,你愿意选我做你男朋友吗?”


眼神深情,语气温柔


如果说最后一句的时候看着屏幕就更完美了。



【欢迎收看我愿意他不愿意系列】

【为什么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要偏头!!】

【嘤嘤嘤今天也是卑微的女友粉】

【蔡撩撩的男友力每次都用在农农身上,我恨】

【等等我好像看到了某个鬼鬼祟祟的东西?】

【好像是...】



“坤坤你好会哦”

陈立农一脸受教了的表情让蔡徐坤心情有些复杂

蔡徐坤不用看屏幕都知道自家无良粉丝已经开始哈哈哈哈了

“农农!!接住我!!”

不远处的黑影迅速靠近

起跳

安全着陆


【您好,您的好友“陈立农巨型肩部挂件——黄明昊”已上线】

【看见前面弹幕我仿佛听见了叮——的提示音...】

【哈哈哈哈提示音的那个画面感好强】

【贾农女孩在哪?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

【站起来举手】

【踮起脚尖】

【提起裙边】

【让我...呸呸呸为什么我要唱】

【歪楼了歪楼了】





“农农在直播啊”黄明昊趴在陈立农肩膀上探头,三张脸堪堪挤进屏幕。




“哈喽哈喽,我是农农最爱的昊昊,大家有没有想我啊。”黄明昊对着镜头发射哈特。


“昊昊,就你一个人吗?”陈立农习惯性的伸手扶了一把快要滑下来的黄明昊。



“我和制霸一起的。”温州小精明把整个人挂在小哥哥身上,在自家队长“和善”凝视下骄傲的摇头晃脑。

“阿俊ne?”

“不知道。”




“justin要减肥吗?真可惜,吃不了今天晚上的海底捞了。”


队长假公济私滥用职权怎么办?

“农农我重吗?”

对手太强劲,小忙内嘤嘤嘤的发出求救信号

“昊昊很轻啊,坤坤别逗昊昊了啦。”


黄明昊突然伸出一只手捂住手机镜头,火速在陈立农脸上啪叽就是一口,松开手后,笑眯眯的对大家比耶。


【大家的脸都小到一个世界末日】

【为什么你能发语音?】

【欢迎收看川剧一秒变脸,表演者蔡徐坤】

【农农的求生欲日常出走】

【修罗场啊,刺激】

【小场面,奶泡森争宠日常而已】

【老粉表示这只是常规操作】

【刚刚发生了什么,是我卡了吗】

【突然黑屏??】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

【我怎么觉得坤坤脸更黑了】

【所以justin做了什么?】

【农农脸上那个是牙印??】




“黄明昊就你能跑对吧,卧*,你你你...”
林彦俊左手撑着门,震惊得半天“你”不出来。

“是我蔡徐坤老了提不动刀了,还是你黄明昊开始飘了?”队长咬牙切齿

“农农你站远一点,免得溅到血”逼近的林彦俊把指关节关键捏的咔咔作响


“你先上还是我先?”

“一起呗”

“再叫上正廷”

“你去?我可等不及了”

“时间还长着呢”

【哦这糟糕的台词】

【塑料兄弟团实锤】

【咋打起来了】

【不知道】

【看热闹就行了,管怎么多?】

【正主行为请勿上升粉丝】

陈立农举着手机一脸悲愤

这可是直播!!直播啊喂!!

“大家平时相处果然啊超级和谐ne,哈哈哈哈哈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不知道又会遇见谁呢哈哈哈哈”



评论(97)

热度(4826)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