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仙🍓

Forever💙

偶练幼儿园 04

/此篇主视角为李荣浩
/失踪人口回归
/此系列不定时更(qi)新(keng)


大家好,我是李荣浩,一名资深儿童心理问题研究专家,今天我受托来到偶练幼儿园对这里的小朋友做一个全面的分析,而我面前这个看起来十分年轻的小伙子应该就是老园长口中人傻钱多的班主任了

“嘿bro,您好bro,您就是那位...人类观察师吧?”

???

“你好,你就是张艺兴张老师吧?老园长经常和我说,小张好啊,像这么单纯踏实又肯干的年轻人不多了,以后肯定会有大作为的。”

“哪有哪有,教授也是一表人才啊,哟嚯,看这大眼睛,看这和颜悦色的脸,慈祥得不得了啊。”

这小子还挺会说话


“李教授是第一次来我们幼儿园吧?先大致给您说一下我们幼儿园是情况吧。”

张老师一边带我参观,一边给我说小朋友们的情况,幼儿园挺大的,环境也不错,很干净,就是我小跑着有点累。


“这里是实践室,墙上、柜子、展台上都是小朋友们在手工课上的作品。”


开灯的一瞬间我似乎置身于博物馆中山顶洞人展区


“这个是...范...丞丞小朋友捏的大树吧?一般来说,从手工作品能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树,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向上,蓬勃...”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emmmm其实他捏的是鸡腿。”




“画,是展现一个人精神世界的物质载体,就那卜凡小朋友的这幅画来说,他画的是一条藏獒吧?藏獒是勇猛,忠诚的象征...”


“教授不愧是教授,三言两语道破天机”


“我们再来看日期,这幅画画于7月16日,也就是一个月前...”



“7月16日?那次绘画课模特我们用的是吉娃娃啊”

......


呸!心理分析什么的再也不干了!!

虽然我的职业生涯受到了不小的挑战
但不知道为什么张老师对我更热情了,看我的眼神还带着那么一点同病相怜的意味。


“没关系没关系,下一个教室就是我们平时上课的地方了,现在是小朋友们自由活动的时间,他们平时还是很让我们老师省心的,小朋友们关系都很好,班上就是那种很和谐很友爱的氛围。”


走近才发现,教室的前门是开着的,我刚准备偷偷的从门口望一眼,就看见张老师往后退了几步,然后一个助跑从前门口“咻”的滑到后门,两只手扒住窗沿,动作流畅干净毫不拖泥带水


我站在原地思考着操作难度系数
腿:滚,想都不要想
我:好嘞


我学着张老师的动作小心翼翼的探头,脑中回想着园长昨天晚上发给我的小朋友们的照片。


那个友好的和其他小朋友打招呼的‌喇叭精是王琳凯小朋友

“锐姐你搁这干啥呢”
“绿毛大怪兽,说你呢,绿毛大怪兽略略略”
“饭沉沉吃啥呢,你看看你那大脸蛋子,还吃呢”
“胡巴,你才是我们幼儿园第一大头”



那个坐在地上认认真真搭积木的瓜皮头是陈立农,站在陈立农身后全程冷酷,偶尔对其进行技术性指导的是林彦俊,拿着水杯兴冲冲的跑过来然后被陈立农左手边仰着肚皮睡觉的范丞丞绊倒的是朱正廷,而陈立农右手边给蔡徐坤递气球,看到了全过程的黄明昊噗的一下笑出了鼻涕泡。


而那个花花世界静守己心,脱离了低级趣味,严肃专注的,吹气球的是蔡徐坤。


陈立农掏出纸巾给黄明昊搽脸的时候,他在吹气球。


朱正廷手上的水杯砸醒范丞丞的时候,他在卖力的吹气球。


气球越吹越大,正当气球不堪重负,嘭的一声爆炸的时候,幼儿园跳闸了,短暂的黑暗中,整个教室陷入了诡异的寂静。


随后便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嘹亮的哭声


“哇——农农,我是被炸瞎了吗,哇——”
“啊啊啊啊叫什么,男人没有在怕的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朱正廷!!你有本事拍自己的腿啊”
“啊啊啊啊小弟抱紧我”


几秒后灯亮了


场面再次陷入了诡异的安静


陈立农怀里哭得撕心裂肺的蔡徐坤悄悄的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


乘机在陈立农脸上吧唧了一口的范丞丞坐正了


一脸嫌弃的看着花容失色的朱正廷,并表示一点都不害怕的林彦俊也从陈立农背上下来了


倒在陈立农肩上的黄明昊苟延残喘“快...叫...救...护...车...”

我想情况我已经大致了解了


我拍了拍张老师的肩,十分坚定的对他说“我认为你们幼儿园的小朋友没有任何问题。”



“真的吗?我觉得我们还可以继续...”



“不好意思,我先接个电话,喂?什么?严重吗?我马上回来。”


“怎么了?”


“是这样的,刚刚我家里的阿姨说我养的小龙虾发烧了,都烧红了,需要我带它去医院,真不好意思,我们下次再聊。”



评论(39)

热度(176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