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仙🍓

Forever💙

关于偶练你不知道的99个秘密

/瞎编
/标题党!!
/你们要看的幼儿园已经安排上了👌
/谁来阻止我开新坑的手QAQ

1.蔡徐坤的双面人生

蔡徐坤其实并不像表面那样好接触。

比如蔡徐坤从来都不让别人坐他的床,甚至不能靠太近,就连陈立农要躺他的床都必须脱鞋才行。

还有蔡徐坤食量挺大的,特别喜欢买零食,所有人都可以吃,但陈立农可以吃完。

于是后来大家都亲切的称他为“双标蔡”

2.
小半造型后,韩沐伯放话让周锐在男寝不要太张扬。
但周锐觉得陈立农在男寝更危险
直到“拳击”事件后
周锐开始劝大厂男孩们不要太张扬了

3.
刚进大厂那会,大家还不太熟,只有聊起家乡的时候话才稍微多一点

这方面justin一向很热情“我家在浙江,你们有空一定要来玩”

坐在旁边的陈立农也很兴奋“我虽然没去过浙江,但我刷过那的题!!”

据前线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记者报道,这俩xxj喋喋不休的抱怨了半个小时后,引为知己相拥而泣,以奶代酒,当场结拜。

可喜可贺

4.

陈立农在《我怀念的》舞台上悲伤成流氓兔的照片在大厂广为流传
陈立农为此很懊恼,特地去请教灵超,毕竟那首《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把林彦俊都唱惆怅了

然后灵超拍了拍陈立农的肩膀,叹了口气说道“农农你还小,有些事经历过也就懂了。”

木子洋毫不留情的拆台“农农你别听他瞎吹,录那首歌之前他牙疼,我没收了他两个星期的糖。”

灵超:木子洋我劝你善良

5.
林彦俊是个游戏黑洞,大家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只有陈立农看在室友情上和林彦俊分为一组。
后来陈立农输得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于是让林彦俊做了裁判
陈立农之后就再也没输过

“喂!你这放水也太明显了好吗!”
质疑裁判?陆定昊黄牌警告!

6.
虽然在录制节目期间是没收了手机的,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一个寝室少说也藏有那么两三部手机,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家都对话也渐渐变成了:
“哎呦不好意思啊,我粉丝又骂你了”
“没事儿,我粉丝前几天也黑过你”

“这届粉丝都怎么了,又把我写成受”
“就知足吧你,我还老是被写成小三呢”

7.
陈立农其实不只是传奇星娱乐的签约艺人,香蕉娱乐编外人员,他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乐华神秘第八人

8.
justin十六岁生日那天,陈立农送了他一个自己亲手做的小蛋糕,justin还没舍得吃那个外表充满后现代主义抽象风格的小蛋糕,就被范丞丞一口咬了一半,justin单方面的宣布要和范丞丞绝交两个星期,后来听朱正廷说范丞丞拉肚子拉了五天。

justin十分心疼并且选择哈哈哈

9.
人人都知道范丞丞有个自封的外号叫“吃鸡小王子”
在陈立农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范丞丞就自告奋勇的带他玩游戏。

范丞丞带陈立农的第一天:

“啊啊啊是谁在打我”
“别慌,找个石头躲一下”

“啊啊啊丞丞你在哪??”
“。。。我在你后面”

“有手雷吗?”
“有的有的,我找一下”
几秒后
“诶,丞丞,我怎么死了?”
“。。。没事”

范丞丞带陈立农的第三天:

陈立农:
“北165方向好像有人”
“狙击手在那棵树后面,我们悄悄摸过去”
空投离我们很近,以后肯定有人要过来,你注意下

范丞丞:“。。。哦”

‌范丞丞带陈立农的第五天:

范丞丞:“前面有个人,我们先找枪,再...”
陈立农:“你找枪,我去锤他”
范丞丞:“别!!太危险”
陈立农:“诶,我看到了个平底锅”

超级农农击杀xxxx

陈立农:“耶,一锅毙命”
范丞丞:...当我没说

范丞丞:“进决赛圈了,还有一对人,我们先在草丛苟一下。”
陈立农:“才四个人,你掩护,我正面突”
范丞丞:“不行,你这血量太危...”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后来范丞丞回忆起那个夜晚,动情的说:“从此以后,我从一个嚣张跋扈的富二代变成了小鸟依人出卖色相被农农包养的小白脸”

10.
小鬼建了一个群,名字叫“霸道作业爱上我”,里面的成员有:陈立农,灵超,范丞丞,黄明昊。

某天黄明昊在群里抱怨地理老师太严格,让这次地理考试分数在十分到二十分的同学把卷子抄十遍。

光吃不胖:哈哈哈哈哈黄明昊怕是公演都只能在后台抄卷子

快乐病毒:我地理分数也下来了,不用抄,好险

糖果没我甜:鬼哥可以啊,考了多少?

快乐病毒:九分

man帅有型:。。。我不知道这么接,就下一个吧

光吃不胖:。。。我也不知道怎么接,下一个

温州我最富:说什么皇权富贵!呸!断了!

温州我最富:好巧啊鬼哥,我也不用抄,我二十一呢

评论(93)

热度(6101)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