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仙🍓

Forever💙

【超级富贵】我男神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标题:哥哥的嘴,骗人的鬼

1L  温州小精明

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2L


火前留名


3L


楼主ID眼熟啊,是不是见过?


4L   温州小精明

不可能,我们村刚通网



5L

楼主的求生欲也是很强了😂
【看戏专用脸.jpg】


6L   温州小精明


如果不是我男朋友太直男了,我还真不放心


7L   温州小精明

先说我男神吧,也就是我男朋友,以下简称大猪蹄子,哦对了,我也是男的


8L

大猪蹄子叫简称吗??

9L

不然叫什么?大猪?猪蹄?猪子?蹄花??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你们都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


12L   温州小精明

大猪蹄子是属于那种人缘巨好的!!献殷勤的轮不到我,我们刚确定关系的那天中午,他和我去食堂吃饭,我们找到座位后,我去买瓶水的功夫,好家伙,回来的时候我位置就被一群人翘了!!!我的餐盘就孤零零被甩在另外一桌



13L   温州小精明

大猪蹄子后来端着餐盘来找我了,然后那一桌的人哗啦啦的就跟过来了!!你们能想象吗!!我tm小两口吃个饭聊个天,甜甜蜜蜜你一口我一口,旁边一群大老爷们围着你看!!!看什么看啊!!我们又不是现场哔——


14L   

哈哈哈哈哈给里给气的


15L   温州小精明


那一群人中我要重点控诉三个人!!
先说k吧,k是我们篮球部的部长,也是我们的队长,他是属于那种说一不二的人,训练的时候对我们很严格,很认真,私底下反差挺大的,平时有点迷糊,很讲义气,对我男神特别好,我和我男神刚认识那会他们就已经出双入对了(为什么感觉怪怪???)那时候我还以为他们是一对呢


16L




17L   温州小精明

k对我男神好到什么程度呢,之前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歌唱比赛吧,我男神抽签抽到rap,但是我男神从来没唱过rap,这对他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吧,然后那段时间k就熬夜教我男神,嗯,那段时间他们就一起挤在我男神床上睡觉(呵,我一点也不羡慕)

我男神在教室的位置是靠窗的,k每次路过都会带点小零食从窗口递进去,这就算了吧,没事老摸我男神头算什么啊!!(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有段时间那小零食还是我帮忙买的)


18L


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19L   


果然优秀的人就只和优秀的人玩



20L


说起你可能不相信,我男神每天都送我帽子(狗头



21L   温州小精明

刚刚大猪蹄子说要和他室友一起去健身房!!!
我恨



22L   

去健身房健♂身吗

23L

你们在外面这么哲学,你们妈妈知道吗

24L   温州小精明

我男神在我的极力反对下,还是去了

呵,这就是男人吧


25L

楼主想太多了吧,就只是去健♂身而已啊


26L   温州小精明

你们懂什么!!这是我作为一个过来人的直觉!!我早就怀疑我男神的室友对我男神图谋不轨了,我当初就是隔三差五在我男神面前刷刷存在感,今天约他打游戏明天约他看电影,前后夹击上下其手,才把我男神搞到手的!!!



27L   

楼主就继续说,我帮你把你们语文老师的棺材板按住了


28L

楼主的成语造诣让我忍不住拍手叫好


29L   温州小精明


大猪蹄子的室友就简称L吧,L是那种标准的偶像剧男主的长相,帅到我第一眼见他的时候想和他换头,L长得比较男人吧,不笑的时候特别凶,气场两米八,走路自带乱世巨星的bgm,但他在我男神面前就是个小甜甜,动不动就笑出俩酒窝,特别温柔,讲真的,他们两个一在一起就好像自动把其他人屏蔽了

后来大猪蹄子还特兴奋的和我说,他们两个是96频道,很有默契

我呸!!


30L   温州小精明


我为什么要夸我的情敌??

我贾富贵才是gai上最靓的崽



31L    


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不过我站男神室友(超小声


32L

我觉得队长不错啊,没有和我一样的吗?


33L


有有有!!!这么温柔宠溺的队长太治愈了吧


34L


支持31L!!颜值即胜利!!


35L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楼主??楼主憋哭!!我支持你!!!


36L

掰头吗?

前排出售花生瓜子爆米花巧克力甜甜圈矿泉水了啊!!诶,同学脚收一下


37L   温州小精明


我在走开一会,你们就要爬墙了???


38L   温州小精明



我才是正宫好吗?!

大猪蹄子对我可好了!!


39L

编啊,我听着呢


40L

他喜欢打王者荣耀,我有时候也会陪他一起打,每次我被对面英雄打死了,不管他在哪,他都会冲过来给我报仇,然后我们俩就死在一起



41L

???


42L

这就是你们送人头的理由???


43L   温州小精明


哈哈哈哈皮这一下很开心

生活中我算是一个缺少安全感的人,和他在一起后想得比较多吧,他不一样,他活得很通透,虽然他不说,但一直在用行动给我安全感。

比如我们俩出门,他就一定要牵着我的手,他会在他所有朋友面前拉着我说,这是我男朋友。

比如他一直标榜他是MAN帅有型本人,但是他很喜欢在我面前撒娇,因为他胃不好,我不让他吃冰,有次他偷偷吃冰棍被我看见了,他吓得马上把手背在身后,然后一只手拉着我的衣角摇啊摇说,一口,就一口好不好。

我是一个特别有原则的人

我说,半口!不能再多了。




44L

这他妈是个秀恩爱的帖子?!



45L


我吃你家大米了吗你给我看这个!


46L

我诅咒你们幸福一辈子呜呜呜


47L   范泽言


md,学长哪都好,就是眼神不好


48L   温州小精明


我日,你天天逛论坛啊,吃鸡了吗帮派任务做了吗就逛论坛?!

还有离我男朋友远点!!


49L   范泽言

你管我?


学长今天给我买水了


50L   温州小精明

哦他是我男朋友


51L    范泽言

学长陪我打游戏了


52L    温州小精明

哦他是我男朋友

53L    爱心滤镜八层厚

我们挤过一张床

54L   温州小精明

哦他是我男朋友

55L  小面包美了辣

幼稚

56L   温州小精明

哼,他喜欢

57L    范泽言




58L    小面包美了辣




59L    爱心滤镜八层厚




60L   

修罗场啊,刺激刺激


61L   man帅有型




62L   man帅有型

不关别人怎么样,我喜欢的是你啊


63L   温州小精明

哼,嘴里说着爱我,用的却是其他男人的表情包



64L   man帅有型

开门

65L   温州小精明

你叫我开我就开,那我岂不是@#$*&¥*&@#$&


66L

或许我们可以散了?


67L   小面包美了辣





【叮——您的开学礼物已送达,请签收】

评论(39)

热度(221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