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仙🍓

Forever💙

【all农】性感小哥哥,教你在线撩人


(失踪人口突然出现


//

为什么我家爱豆的男友力总是用在奇奇怪怪的地方?


//



来自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某成员女友粉的灵魂质问。



//



见面会上,前排的粉丝发现陈立农的水总是喝得特别快。




比如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陈立农每次放在脚边的水都会被黄明昊误拿


比如坐在旋转椅转圈的蔡徐坤会很“不小心”的把自己的水踢飞,然后理直气壮的找陈立农要水喝。


你问为什么不重新拿一瓶?


勤俭持家的蔡队长表示要节约用水。




//



本来见面会的第二个环节是成员之间互问问题,但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个环节往往都会变成“如何花式表白陈立农”,于是机智的节目组决定现场抽取幸运粉丝向爱豆提问。




节目组: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一共只抽取了五位粉丝,不是说时间不够,而是事实证明,粉上这个沙雕男团的女人,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第一位抽中的粉丝很给面子,拿麦的手微微颤抖,在万众瞩目下,羞涩的说。


“农农!!我是你的女...哦不是...我是想说...崽崽!!妈妈爱你!!”


“丈母娘好!”朱·蒂花之秀·正廷立马起身向观众席来了一个九十度鞠躬。



听说面对其他成员和善的微笑的时候,陈立农只有妈粉。





第二位被抽中的粉丝激动得满脸通红。

“我想请问林彦俊先生,你和陈立农...”

“我是攻!!”林彦俊更为激动的举起了双手。

台上的主持人沉默了

底下的粉丝沸腾了

“啊啊啊啊谁问你这个了!!!”

“请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为什么我像自家的猪终于拱到了大白菜一样欣慰!?”

“柜门自己顶着!!老子不干了!!”


后来前线的站姐无意间发出的一张见面会结束后林彦俊被拦在保姆车车门外,气到双手叉腰踹门的动图,粉丝十分心疼并p成了表情包,还在热搜上挂了两天,公开处刑。





第三位被抽中的粉丝相比前两位要稳重多了。

“我想问坤哥,来到重庆有没有发现什么值得推荐的美食?”

突然被cue到的蔡徐坤冲镜头微微一笑,颇有仪式感的整理了一下衣服。

“我和农农都特别喜欢重庆的酸辣粉。”

“还有昨天晚上,我和农农去尝试了一下重庆火锅,点了一个微辣锅,里面那个辣椒,铺了一层。”
台上蔡徐坤说得很起劲,其他成员反应也很有趣。



王子异默默的灌了一瓶维他命水,如果瓶身上没有被马克笔大大的写上“避绿水”的话,还是很正常的。


黄明昊整个人趴在陈立农背上,脑袋在陈立农肩膀上蹭来蹭去。


林彦俊和范丞丞默契的对视一眼,一个人搬走了蔡徐坤的凳子,一个人拿走了蔡徐坤面前的所有水和毛巾。


而王琳凯和朱正廷则连人带椅的挪到了陈立农身边,眼巴巴的看着。



颜控的陈立农磕磕巴巴的准备解释,尤长靖立马捂住了眼睛“我不听我不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第四位被抽中的粉丝在观看了几轮修罗场后,意料之中的怂了。

“说...说一个绕口令吧,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综艺感的主持人cue了相比之下有些沉默的陈立农。

“哈哈哈哈农农在很认真的思考呢,农农来说吧。”


“农农说前面三个字就算过关好不好?”黄明昊看着自家哥哥犯难的样子,笑着解围。


陈立农:“红ni鱼与绿绿鱼与驴”

场上的所有人赞叹不已。

蔡徐坤:“这是我听过最完美的绕口令!”

黄明昊:“看见没!!这是我哥!!厉害吧!!”

范丞丞:“巨农!巨农!”

林彦俊:“有一手嘛,下次还要放什么大招。”

朱正廷:“很棒!!我都不会诶。”





小鬼跟着节奏来了段freestyle“诶,你看这个鱼,又大又肥,就像这个驴,又绿又红。”


其中唯一的外国友人自然没逃脱魔爪“红...红鲤鱼女绿女女女女。”

大家也纷纷送上了鼓励。

“你们笑太大声啦!!”






第五位被抽中的粉丝不慌不忙的从包里拿出来了一个写着“搞事搞事搞事!”的发箍带在头上

“陈立农!!黄明昊!!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双人舞吗!!!”

在粉丝起哄声中,导播自暴自弃的放了Trouble Maker




//



在快要进行下一个环节的时候,主持人问还有没有要对粉丝说的。


范丞丞深情的看着台下的粉丝说“那位拿着  别把怂攻不当攻@范丞丞  横幅的粉丝,对,没错,就是你,横幅我没收了!!还有!!”范丞丞转身径直走到了陈立农面前,猛的凑了上去“丞哥就没在怂的好吗!!”


虽然粉丝视角和队友视角不同,没有看到范丞丞撞上了陈立农的额头,但耳麦里传来的“嘭——”
还是让人肉疼了一阵

“我刚刚还以为我能见到范泽言。”

“他刚刚是想干什么?”

“正宗山东大傻鹅”

“哈哈哈哈哈帅不过三秒”

“丞农女孩呢??什么??被笑死了??”

评论(47)

热度(5464)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