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仙🍓

Forever💙

偶练幼儿园 02

/福利篇就决定是你了!小橘!(统计了一下橘农有二十票,贾农八票,丞农四票)
/今天就先来点小段子吧
/如果偶练幼儿园选班长,你pick谁呢?
/我居然日更了【卜敢相信.jpg

1.关于老师
偶练幼儿园来了一批新老师,其中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就是体育老师王嘉尔了。

王老师为人豪爽仗义,又有见识,能吹能侃,与之相处都让人身心舒畅,尤其是那一身健美的肌肉让幼儿园里的小男子汉们艳羡不已。

林彦俊在看到王嘉尔老师单手举起尤长靖后,暗戳戳的趴在陈立农耳边将悄悄话。

“农农,你觉得王老师像什么?”

“就很像有超能力的那种超人诶。”

“我刚发现还有一个称呼更适合他。”

“是森么?快点讲啦。”

“你觉得威猛先生怎么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很烂诶。”



2.关于上课

皮孩子有两点特别可怕。
第一:他们很皮。
第二:他们会带着自己身边的人变得更皮。

比如某节课上,陈立农同学在皮皮正的撺掇下,把一张画了小猪的纸贴在了蔡徐坤的背上。

坐在蔡徐坤后面的范丞丞看到后,笑到停不下来。

笑声太过魔性,成功引起了周洁琼老师的注意。

“范丞丞!正在上课呢,你笑什么!”

范丞丞指着蔡徐坤背后的纸,大声说“他背后有只猪!”

那是上课以严肃著称的周老师第一次笑完了半节课。

据说后来到午觉时间的时候,范丞丞以需要安慰为理由,挤开了黄明昊,成功爬上罪魁祸首陈立农的床。

黄明昊:我恨



3.关于吃饭
在偶练幼儿园,午饭时间是要有一个老师守的,与其他幼儿园不同,偶练幼儿园的老师不是追着跑着给孩子喂饭,而且盯着他们别把盘子也给吃了。

“哟,今天吃这么多啊。”今天守班的王嘉尔老师笑得爽朗。
“不介意我坐着吧。”

蔡徐坤“不介意不介意。”

蔡徐坤旁边的陈立农一脸乖巧“威老师好~”

端着盘子准备落座的林彦俊:……

什么都不知道但企图帮忙缓和气氛的蔡徐坤:哈 哈哈

不小心说漏嘴的陈立农:完蛋ne QAQ

被迫改名的威(划掉)嘉尔:?!?!?

后来,林彦俊送了一个星期的草莓牛奶。


4.关于听歌(主视角为张艺兴)
园内最近成立了一个广播站,老园长为了调动小朋友们学习的乐趣,决定每天的上下课啊,午休啊,睡觉前的预备铃声都由小朋友们自己来点,其他小朋友还可以给当天过生日的小朋友送歌,送祝福。

作为一个快要奔三的“文艺中年大叔”,我对现在小朋友们爱听什么歌表示很感兴趣。

可能是我和小朋友们已经有了不可跨越的鸿沟吧


我第一次听到他们点的下课铃声,我很不能理解。


我听到了 99朵玫瑰花。


我听了三天。


第四天换成了情非得已。


还是董岩磊自己唱的·带原唱·没有跑调·但拍子就没对过·版本


我以为这是极限了。


直到在黄明昊生日的那天,卜凡给他点了一首套马杆的汉子。


然后我请了两天假。


我可能真的要反思一下自己了。

评论(36)

热度(22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