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仙🍓

Forever💙

偶练幼儿园 01

/又名《今天张老师辞职了吗?》
/微all农
/这个系列会很长很长,且视角不定时更换
/此篇接上文,主视角为张艺兴


场面一度混乱,我拍了拍脸迫使自己冷静下来。

“好,自我介绍就先告一段落,大家现在把课本翻到第……”


“老师!陆定昊抢我糖!!”
尤长靖你先把嘴里的零食吃完再说话!!


“大家把课本翻到……”


“老师!!林超泽抢走了陆定昊从我这抢走的糖!!”


“大家把课本翻……”


“报告老师!木子洋把陆定昊从我这抢走又被林超泽抢走的糖给了灵超!!”


“大家把课本……”


“报告!!林彦俊抢了木子洋给灵超的糖!!就是木子洋抢的林超泽抢陆定昊从我这抢走的糖!!!”


“大家把……”


“报!!小鬼想抢林彦俊从灵超那抢到的,就是木子洋给灵超的从林超泽抢陆定昊抢的我的糖!!但是林彦俊把木子洋给灵超的从林超泽手上抢到的陆定昊从我这抢的糖给农农了!!”


“大家……”


“老师!!小鬼和林彦俊打起来了!!”


“……”


“没有,他们在跳舞呢。”娄滋博悠悠的开口。


“这个节奏是春天的芭蕾吧。”丁泽仁一本正经的解释道。


我现在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做现场直播。

【各位观众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现在就由我vj张艺兴为大家做个实况转述。】


哦,那个一个泰山压顶把小鬼坐到地上穿一身貂扶贫志愿者是卜凡,小鬼一个鲤鱼打挺,哎呀,没起得来。
“还想抢农农的糖??你可真能整事,花里胡哨的一天天。”



旁边成功勒住卜凡脖子并施展武林绝学唐僧碎碎念“凡子啊,咱有文化有背景的人不能这样”的是岳明辉。


那个在动弹不得的小鬼面前和林彦俊一起来了段freestyle的是范丞丞,蛮好的,蔡徐坤的b—box打得也很不错。
“小鬼的头,像皮球,一脚踢到百货大楼。”


朱正廷也不甘示弱,跟着节奏来了一段即兴现代舞,果然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啊,我们偶练幼儿园一定会更加努力!!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输送更多的人才!!

“杰哥!!现在不是你喊666的时候!!!”

“卜凡你丫的起开,有本事来solo!!”

“哇——我才几岁,我好累。”

今天也没有求生欲的小鬼呢。

【现在我们把镜头转向场外备战人员,诶,同学,脚收一下。】


韩沐伯拆了一包瓜子,分了一把给准备去劝架的周锐,然后和朱星杰,周彦辰组成了吃瓜小分队。


“oh,crazy   man.”——这是找了个绝佳观看位置的秦奋。

“hey   bro?要来点水吗bro?”——这是担心小鬼骂不过相声团的养生小能手王子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这是笑出鹅叫的灵超鹅。


“加油!!越努力越幸运!!”——这是隔壁乱入熬鸡汤的郑锐彬。


“我送你俩字!自取其辱!!”——这是突然出现的磊子董岩磊。


“欠你哒!欠你哒!”战区溜达了一圈,起完哄的木子洋从包里拿出了一盒德芙巧克力,留了一块给自家小弟,把剩下的都给了陈立农。

灵超:???我还是你最爱的小弟吗???


还有被以血腥暴力不宜观看为理由阻挡在人墙外的黄明昊,拉着同样挤不进圈内的陈立农跑到位置上,一起分享了书包里的小零食。


“ze个草莓牛奶好好喝,好甜哦。”小孩笑得眼睛弯弯,嘴边还有一圈奶渍。


“嘴嘴脏了。”哥哥好可爱。


吧唧——


“真的很甜呢。”


反应过来的陈立农害羞得满脸通红“昊昊…我是男生…那个…不能亲男生的…”


“可是妈妈说亲亲代表喜欢,昊昊喜欢农农,所以亲农农,农农喜欢昊昊吗?”


“喜…喜欢。”


现在的小朋友真不得了了。

我面不改色的移开视线。

【老铁们点赞评论双击666啊】



评论(38)

热度(289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