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仙🍓

Forever💙

偶练幼儿园 【中秋特别篇 上】

(我是不是迟了?

特别鸣谢宝贝坚持不懈的催更 @苏西叉会儿腰  @队友没我可爱



//



当我听到老园长说中秋节要表演节目的时候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兴奋。



小孩子的表演节目能难到哪去?我这么想着,站在了讲台上向大家宣布了这个令人激动的好消息。



果不其然大家热情高涨。



平时鬼点子最多的黄明昊积极的响应了组织的号召:“我...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睡着!”



朱正廷隔大老远也毫不客气的送上了嘲笑:“哈哈哈哈算了吧,就你那呼噜声,不知道还以为我们幼儿园改建成了火车站。”



“我可以在表演前先热热场!”
蔡徐坤小朋友最近迷恋上了跳舞,下课没事的时候也会在教室来几下子,他似乎看到了我渴望的眼神,对着我点了点头:“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如果我是DJ,是DJ,是DJ~”




“我觉得不行!”小鬼正气凛然的说道:“除非你有这个!”小鬼反手从书包里掏出一个超级无敌霹雳电光闪耀小台灯。



张艺兴!忍住!这是祖国的花朵!!



此刻卜凡凡不知道有了什么灵感,激动的桌:“诶诶诶!!二人转二人转怎么样?什么?咋二人转都不会,扭秧歌?扭秧歌总会了吧?!”




那卜凡凡小朋友岂不是要扎着两个麻花辫,穿着大花裤衩在台上转手帕?


画面感简直不要太强


我默默的给了自己一巴掌。
我们偶练幼儿园!可是优秀儿童的摇篮!这种不利于儿童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画面一定要杜绝!!


“这一箱口罩我都要了。”



//




眼看着大家的想法如脱缰的野马即将一去不返,我,一个优秀的舍生取义的伟大人民教师,必须要有点作为了。



“农农你有什么想法吗?”


没睡醒的陈立农小朋友脑子还不太清醒,头顶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唔...童话剧怎么样?”


emmm想法倒是可以,但这群小皮孩古灵精怪的想法很难一致啊。


“我觉得可以。”
以前没见你这么好说话的啊木子洋!


“农农真聪明这个都想得出来!”
这个很难吗?!十级农吹蔡徐坤果然名不虚传。


“童话剧!童话剧!”
呸,刚刚是谁说非二人转不娶的?!


“嘿...嘿嘿嘿”
林彦俊你到底想到了什么?!


“巨农说什么就是什么。”

“对对对,我也觉得这个提议蛮好的。”


“臣附议!”

//



于是我们就这么富有仪式感的决定了节目。


虽然节目决定好了,但在角色的分配上又引起了一番激烈的讨论。

“你想演什么?”

“就跑跑龙套吧,你呢?”

“我?你看我这么帅,肯定是演男主角的料。”

“那我这么厉害,我应该演男主角的爸爸。”

“???”

正当场面僵持不下的时候,我灵机一动。
“大家听我说,大家把纸拿出来,每个人在纸上写一个角色,然后团成纸团,放进这个箱子里,一会小朋友们按顺序上来抽,抽到哪个角色就扮演哪个角色好不好呀?”

“好~”

我真skr小机灵鬼。


//


教室里难得的安静下来了,只有笔在纸上写字的沙沙声,我小心翼翼的走到小朋友们的位置旁。

【王子】
【公主】
【骑士】
就不说了。


董岩磊你想当大厨也不是不行但你写个【颠勺的】是什么鬼?

【我觉得树挺好的可以不用动】好个锤子范丞丞你必须要动一下了!!

【方便面】尤长靖你给我出去!



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但我想问问。

【马赛克】是什么?

【蒸汽】林彦俊你来,我看着你演!

【不要香菜】哦

还有黄明昊!你看看你写的!【灿烂的阳光下努力进行光合作用的一朵叫昊昊和农农的花】


我保持着微笑回到了讲台上。



//



...然而,抽到角色的小朋友们是这样的——

黄明昊拿着纸条满教室蹿:“我的花!!我的花在哪??我拿河神和你换!!河神可厉害了,河里什么都能捡到!!”

木子洋深深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展开手里的纸条【王...】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知道我肯定是王子这才符合我高贵的气质,噢~我的弄弄公主在哪...王八??嗯??这是!谁!写!的!你洋哥必须给你个大嘴巴巴了。”


周锐双手抱头崩溃大喊“仙女教母是什么!!我不要面子的吗!!!”

“你就自足了好吗?”灵超无奈的扬扬手里的纸条【灰姑娘...的鞋】


一旁的朱星杰拿着的【旺仔还是胡巴?这是个问题】正准备找看起来非常淡定王子异换一下,结果不小心看到了王子异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纸条上面粗黑的两个大字【法海

原来是已经入定了啊。


小鬼一脸骄傲的打开纸条“小红帽??算了,好歹也是个主角对吧,哈哈哈哈农农以后鬼哥罩你!”

“你suo话要算数哦!”陈立农兴致勃勃的凑上前去“你ze烂人看清楚啦鹅鹅鹅鹅鹅ze个明明是小红帽的红帽啦。”




正当小鬼抓狂的时候林彦俊神神秘秘的把陈立农拉到墙角。

“干嘛啦阿俊?”

“你抽到了什么?”

“我看看哦...耳背主公?看起来好难哦,你呢?”

“我的超简单!!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

林彦俊对着满脸疑惑的陈立农缓缓的展开了手里的纸条【一张英俊的脸】


此刻已经在墙角蹲到脚麻的朱正廷和范丞丞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农农说他抽到了贝儿公主?你是王子吗?我不是,你抽的啥?”

“但我和农农有对手戏!!”

“哼,我的角色和王子很接近了!!”

“那同时开?”

“行,三二一”

“灰姑娘的两个恶毒姐姐??朱正廷来来来,你告诉我,哪有对手戏了?”

“范丞丞你他妈演一个皇冠也有脸说自己和王子非常接近了?”


虽然在朱正廷和范丞丞眼里他们已经压低声音了,但在别人眼里...你们就相当于举了个喇叭好吗!!!

于是不远处一不小心听到全程的蔡徐坤默默的把【王子】的纸条放兜里捂sisi

抽角色是按身高顺序抽的,作为最后一个拿到角色的卜凡凡一只脚踩在板凳上,清了清嗓子,在万众瞩目下以豪迈的姿势大声喊出手上纸条的内容
【我,白雪公主,打钱】

???

有谁还记得这是个正经童话剧吗?

//

偶练幼儿园,沙雕儿童的发源地,正经儿童的刽子手。

评论(51)

热度(12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