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仙🍓

Forever💙

【all】建国以后兔子能成精 (上)

🐰一定要快乐啊我的男孩

🐰此篇主cp为橘农,下篇还没定好QAQ

🐰我知道你们又想问我是不是失踪了

//



林彦俊养了一只兔子,兔子本来是陆定昊捡的,但陆定昊打不过林彦俊。


//


兔子有个大名叫陈立农,据陆定昊说当初捡到它的时候,小兔子脖子上就挂着一个木牌【我是MAN帅有型的陈立农,也可以叫我农农哦】

“啊啊啊啊它红色的美瞳好好看。”



//


陈立农是一只茶杯兔,雪白雪白的一团,耳朵小小的,尾巴小小的,特招人喜欢。


//


陈立农不喜欢呆在笼子里,陈立农喜欢窝在林彦俊的校服外套里,因为上面有淡淡的柑橘香,是林彦俊身上的味道。


但是被林彦俊发现的话,林彦俊会脸上凶巴巴的把陈立农拎回去,手掌又特别温柔,那个铁笼栏杆之间的缝隙很大,陈立农能很轻易的蹦出来。


//


陈立农喜欢喝草莓牛奶,喜欢把辣条当胡萝卜啃,林彦俊抱头装蘑菇,花了三分钟接受了这个事实。


林彦俊给陈立农买了个粉色的小碗,陈立农喜欢把头埋在碗里喝草莓牛奶,自从陈立农某次不小心翻进碗里后,喝草莓牛奶的次数被降为了一周一次。


//


林彦俊能陪陈立农的时间很少,后来林彦俊上课的时候一扭头瞅见了蹲在树丫上的陈立农差点没被吓死。


“你不会真的是兔子精吧。”林彦俊翘着小拇指去戳陈立农的额头,后者舒服的眯着眼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


陈立农是有生日的,十月三号就是陈立农的生日,林彦俊哪知道一只兔子也有生日啊,但一大早被兔子一屁股坐醒的滋味并不好受。

“你干嘛哦?”林彦俊懵逼的看着农小兔费力的拱来一支蜡烛,抬起头与自己对视后,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蹦跶着小短腿,叼来了一个塑料太阳玩具。


空气沉默三秒后,林彦俊诡异的接收到了某
不知名频道发来的信息。


“你是想说...你...今天生日?”


见到蠢萌人类智商终于上线,农小兔留下了老母亲般欣慰的泪水。



//



“喂?长靖吗?来我家吃饭,吃火锅!就差点肉了,来的时候顺便带点来。”


“嘿是丞丞吗?来我家吃饭啊,对!吃火锅,什么?没有海鲜,行,那你买点来吧。”


“小贾?我什么时候请你丞哥吃饭没有叫你啊?哦,这不给你打电话了嘛,嗯...你家的锅不错,农农特别喜欢。”


“鬼哥?在干嘛呢风声呼呼的,菜你看着买点吧,还有!!你滑那个滑板慢点!!再闯红灯把交警引我家楼下,我就让农农在你AJ上蹦迪。”


“坤哥?坤哥?诶,人来就行了,买什么蛋糕啊,客气客气,哦,我知道不是给我的。”


“正廷!!还干嘛呢,就等你了,别捯饬了,农农眼里只有我!!呸!”


“嘿bro,到哪了?那就好那就好,还差什么?就差个厨子了...你看?”



//



林彦俊其实不喜欢家里有很多人,尤其是这一群人还将自己的农小兔围得密不透风的时候,自己还要面带微笑的在一旁...帮忙拍照。


“林彦俊你拍照也太直男了吧,拍我左半边脸啦。”兔子很小,一只手就能捧起来,以资历压倒众人的尤长靖笑起来,心形的嘴轻轻巧巧在小兔子额头碰了一下“生日快乐哦,要好好长大。”


死胖子,你再揉农农的耳朵试试!!没看到农农疼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吗!!!


林彦俊面无表情的按下快门,我不止能把你拍成两百斤,我还能把你拍成一米五。



//


“农农!!农农!!我来了!!开门啊林彦俊!!你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开门啊开门啊。”



“门没锁啊混蛋!!”正在厨房处理肉食的林彦俊探出头,对着门口大喊。


来的是两个xxj,似乎为了比赛哪个能先进门,结果双双卡住。


“范丞丞!!你是不是又胖了!!我的妈耶,看看你那大脸盘子!!你给我把脸转过去!!免得吓到农农!!”



“黄明昊你说谁呢!!让你背个铁锅!!cos龟仙子吗!!和你走一起我都嫌丢人!!”


被两人的塑料友情深深打动的农小兔伸着脖子看得津津有味,由于看得太入神,差点一个跟斗从沙发上翻下去。


“小心点小心点小心点。”平时能说会道的两人脸都吓白了,来来去去念叨这几个字。


知道把两人吓到的陈立农讨好似的蹭蹭人裤腿,撒娇太过的结果是被两人红着脸埋毛吸。



//




陈立农喜欢人多的地方,一热闹起来就容易嗨,上蹦下跳的跟醉奶了一样,一不小心就把刚刚泡好的咖啡打翻,将小鬼的AJ淋了个透心凉。



闯了祸的小兔子瞪着湿漉漉的眼睛战战兢兢的缩成一团,出乎意料的在小鬼一声惊呼后被温柔的抱起“哎呀!怎么这么不小心,有没有伤着啊,你知不知道这很危险!”


至于后面某人以没有鞋穿为理由,在林彦俊家里赖了多少天,谁也不知道。




//




虽说兔子和人不一样,但对生日的重视程度是差不多的,生日蛋糕端上来的时候难得的没有乱动,两只小爪子搭在胸前,头带着蔡徐坤精心定制的迷你小皇冠,盯着奶油蛋糕眼睛都直了。



等朱正廷把陈立农从蛋糕里扒出来的时候,肚子撑得圆圆的,嘴巴边的胡须上还沾着奶油,仰躺着,露出毛茸茸软绵绵的肚子,等着朱正廷给自己揉。




//



但兔子是真的兔子精,零点刚过的时候,一群玩疯了的中唯一还算清醒的王子异翻箱倒柜找来一个柔软的小垫子,农小兔轰的一下变成了人,或许是刚刚成年的缘故,陈立农头上还残留着一对兔耳。



王子异吓得又去拿了一条毛毯。


评论(46)

热度(13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